郭雪芙透露自己宅家沒閒下來。(LiTV、好妙娛樂提供)
郭雪芙透露自己宅家沒閒下來。(LiTV、好妙娛樂提供)

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全台三級警戒讓不少人待在家悶到慌,不過郭雪芙自有一套解悶之術,7日透露自己宅家學習瑜珈、料理創意擺盤與畫妝,一點都沒閒著。最讓她開心的就是與粉絲互動,讓大家看到私下自然的一面。她也提到先前主演的電影《揭大歡喜》,是以西門町為出發點的故事,也特別向暫時歇業的店家打氣,還承諾等疫情趨緩後一定會親自走一趟。

面對居家防疫,大家最怕身材走歪,郭雪芙不但沒這樣的問題,更說:「在家我反而變瘦了哩!」她說平時拍戲工作忙碌,根本沒時間抽空運動,對吃更沒法做太多選擇,但居家防疫後,因為時間變多了,所以學了瑜珈,「筋骨伸展完特別舒服,當然飲食上,我也吃出健康,其實不用做刻意減肥這些,而是三餐與作息正常,自然身體就呈現最好的狀態!」

除了瑜珈,郭雪芙在防疫停工前正忙著拍攝電影《山中森林》,在片中飾演黑道大哥的女人,停工後仍努力為角色做功課。她去年推出的電影《揭大歡喜》正巧是以「西門町」(片中為C門町)為出發點,面對受疫情影響,不少店家暫時歇業,她也特地為店家打氣:「希望大家能努力撐過這次疫情,我想鼓勵他們疫情過後,都能重振旗鼓,請千萬不要氣餒!」《揭大歡喜》已於LiTV上架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