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喜善被封韓國第一美女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金喜善被封韓國第一美女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金喜善笑說11歲女兒不像她,夫家基因太強。(圖/翻攝自lovely.katie.k IG)
金喜善笑說11歲女兒不像她,夫家基因太強。(圖/翻攝自lovely.katie.k IG)

43歲女星金喜善因長相精緻被封為韓國第一美女,2007年她宣布喜訊,嫁給富商朴周英,2年後生下一女,如今女兒朴妍雅已11歲,夫妻倆似乎沒有要給孩子添伴的計畫。昨(27日)金喜善上節目,開玩笑說真的沒打算生第二胎,因夫家基因太強,她基因大輸,自嘲女兒真的長得不像她。

外傳金喜善少女時期拍廣告出道,有次陪朋友到電視台錄影被星探挖掘,就此成為藝人,接連拍攝電視劇《恐龍先生》、《春香傳》等,2005年她前往大陸發展,和成龍等人合拍電影《神話》,在大陸闖出知名度,後來她在聚會上認識朴周英,2年後宣布結婚。

金喜善出道以來常陷整形疑雲,4年前她主動在IG分享一張早年拍廣告的照片,可見她當時就頂著渾圓大眼、瓜子臉,想以此證明是天然美女,無奈和朴周英所生女兒長大後常被酸民攻擊不可愛,還有人暗指金喜善整容,金喜善坦言因酸言酸語後悔公開女兒照片,直批:「我是藝人,我的女兒就得挨駡嗎?第一次後悔當藝人,甚至都不想生活在這個國家!」

最近金喜善忙宣傳與周元合作新戲SBS新劇《Alice》,昨她上廣播節目《兩點出逃Cultwo Show》,談到11歲女兒最愛的藝人不是她,是防彈少年團(BTS)的柾國,打趣說:「比起我更喜歡柾國的照片」,又嘆老公基因太強,導致女兒不怎麼像她,開玩笑說:「怕第二胎也這樣所以才只生一個小孩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