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可元因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爆紅,劇中飾演殺人犯令人印象深刻,這回他搭檔李佳穎演出浪漫網路劇《愛不愛栗絲》,以著名童話故事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為主軸大談戀愛,首度合作女神李佳穎讓王可元超嗨,更跳脫以往小暖男,霸氣「腳咚」李佳穎,他表示「許願這麼久,終於不用再演殺人犯」。

繼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後李佳穎睽違5年在台灣拍戲,她透露原本和王可元不熟,但因為看戲、追蹤IG,意外成為小粉絲,「我覺得他是新生代演員裡面,我非常喜歡的」,讚他很努力、也很投入角色中,很開心這次能合作。

李佳穎和圈外上班族男友穩交1年多,幸福全寫在臉上,說到自己想挑戰輕鬆、好笑的戲,「若要演沈重的戲,反而需要『收心操』切換真實人生」,被問到是否喜事將近,李佳穎也笑稱「一直都有喜事正在發生」。

Vidol原創微劇《愛不愛栗絲》日前開鏡,劇情描述女主角栗絲(李佳穎 飾),畢業出社會工作已經兩、三年,一直想好好談個戀愛,但本身傻白甜,少根筋的個性,就算被追求也完全get不到,以致於都28歲了還是個母胎單身。直到有天夢到「白兔先生」羅莉娜(文雨非 飾),給了她一把愛情放大鏡,讓她可以看透「男人本質」,包括戀愛技能、劈腿指數,意外認識潔癖又刁鑽的柴郡(王可元 飾),成為歡喜冤家。《愛不愛栗絲》預計12集,將有不同天菜男神客串,12月即將上映。

《愛不愛栗絲》開鏡,謝毅宏(左起)、李佳穎、王可元、文雨非、許凱皓。(三立提供)
《愛不愛栗絲》開鏡,謝毅宏(左起)、李佳穎、王可元、文雨非、許凱皓。(三立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