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隊日籍球星田中將大今天先發5局無失分,可惜未能拿下勝投。(美聯社)
洋基隊日籍球星田中將大今天先發5局無失分,可惜未能拿下勝投。(美聯社)

因大都會隊有人染疫,加上昨日下雨,比賽順延,洋基隊已休兵5天,今(27)日終於恢復比賽,在客場與勇士隊雙重賽,日籍球星田中將大在第2戰先發,對決勇士王牌投手佛萊德(ax Fried),形成一場精采的投手戰。

田中將大投5局、用66球,其中44個好球、22個壞球,好壞球比例完美,一共送出4K、無四壞球,只被擊出3支安打、未失分。隊友則在5局上用2支安打加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,1比0領先勇士;田中投完5局退場,取得勝投資格,是今年投球內容最佳的一場比賽。

不過6局下洋基換上格林後援,卻被勇士隊弗里曼揮出2分全壘打,2比1逆轉超前,佛萊德反而成了勝投候選人,田中將大今年的首勝也飛了。終場勇士就以2比1勝洋基,佛萊德開季5連勝(0敗),自責分率僅1.35,暫居國家聯盟勝投、自責分率雙冠王。

此外,洋基則在6連勝後苦吞5連敗,目前戰績16勝11敗,在美聯東區排名第2,落後光芒隊2.5場勝差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