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戶外活動中非常有用的小型卡式爐"卡式福塔夫丸小",現在在巖谷株式會社(巖谷)上市了!這款極具潛力的新品,首次採用小尺寸設計和橄欖色,必將成為營員們熱議的話題。

岩谷軍宅風卡式爐,軍風露營趕快買起來
岩谷軍宅風卡式爐,軍風露營趕快買起來

圖片:卡帶富韌丸

說到"卡式富韌丸",它是一款卡式爐具,由於其堅韌的機身,載重20公斤,"雙風擋單元","多孔燃燒器",不受風的影響。就像它剛出現時一樣,我們對它記憶猶新。

這款新車型與卡式福韌丸有著相同的DNA,但攜帶起來更加方便。

比之前的卡帶福韌丸小了60%左右!

如你所見,它非常緊湊。左邊是卡薩特富強丸,右邊是新卡薩特富強丸小號。

其尺寸為寬28.6厘米、深19.25厘米、高12.2厘米,便於單人營員操作。和以前一樣,可以使用便利店有售的巖谷盒式煤氣。

它可以容納一個8英寸的荷蘭烤箱,承重能力為10公斤,熱容量為2000千卡/小時,非常適合一個人露營。當你想在兩三個營員的小團體中享受正宗的烹飪時,它也會派上用場。

來源:Iwataniacollect

視覺方面,其酥脆的外形和色彩都很吸引人。附帶了一個專門的便攜盒,所以不用擔心攜帶時損壞機身。

卡帶式富強丸小》將在巖谷公司的網上商店"巖谷收集"以及全國的家居中心和專賣店銷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