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弟證實金友莊和機長男友交往一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寶弟證實金友莊和機長男友交往一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「青蛙王子」高凌風6年前因癌症病逝,留下小他19歲的前妻金友莊和1子2女,大兒子寶弟(葛兆恩)先前為了圓夢到大陸參加綜藝節目《說唱聽我的》,亮眼表現被網友封為「行走的初戀」。最近他接受專訪證實媽媽與機長男友交往一年多,寶弟工作的酬勞都會匯給媽媽男友,因金友莊不太懂支付寶,所以會請Uncle幫忙轉交。

寶弟多年前便繼承父親衣缽進演藝圈打拚,最近他到大陸參與《說唱聽我的》,母親金友莊將兒子的辛苦全看在眼裡,透露本來因為疫情希望兒子別亂跑,但4月時疫情趨緩,家人討論後認為這種節目機會難得,便支持他參加比賽,「他急著想幫家裡分擔家計,我跟他說不要急,雖然我也很想他趕快幫忙,但更希望他可以慢慢來,順著自己的步伐前進」。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問到金友莊與62歲華信機長男友的感情近況,寶弟證實媽媽和男友交往一年,之後會不會走入婚姻?寶弟全看媽媽決定,只要金友莊幸福就好,他也透露近來薪水都匯給Uncle,因母親不會支付寶,才請Uncle幫忙,間接也透露對金友莊新男友的信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