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珮騏呼籲高雄人周六返鄉投票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陳珮騏呼籲高雄人周六返鄉投票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高市長補選將在15日登場,三位候選人把握最後階段進行催票,對此北漂20多年的「本土劇女神」陳珮騏,即便已經沒有投票權,仍極力呼籲高雄人:「8月15日回鄉投下你神聖的那一票,不管投給誰,都是民主最棒表現」。

陳珮騏表示十多年前就將戶籍遷到台北,但對於家鄉高雄從未忘懷,因為那是永遠不會斷的根,在台北受了委屈,想到的是回母親高雄懷抱,若離世則要回高雄安葬落葉歸根,雖然真心深愛高雄,但早已沒有投票權,眼看高市長補選倒數計時,仍不忘呼籲高雄朋友:「回鄉投票!因為心在!」希望所有人都能藉由手中選票表達意願,尤其這屆巿長選舉,高雄人已經要投三次,決定換誰做請負責任完成它,這才是咱高雄人的氣魄。

陳珮騏表示這次三位候選人,都是土生土長在地人才,相信會想把高雄做得更好、顧得更好,因此呼籲所有高雄選民:「8/15回鄉投下你神聖那一票吧!讓全台朋友看見我們高雄人的勇氣和毅力。不管你要投給誰,都是民主最棒表現」,更強調:「別嫌累、不怕麻煩,自己家鄉自己顧!再次選一個你想託付的高雄巿長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