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汪肥屁屁尷尬卡欄杆 貓咪神救援:我來助你一臂之力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小黑汪肥屁屁尷尬卡欄杆 貓咪神救援:我來助你一臂之力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誰說貓咪和狗狗水火不容?泰國有一隻軟萌小黑汪為了和黑貓好友一起玩,即便有欄杆擋住牠的去路,牠也不放在眼裡,沒想到就在牠執意穿過欄杆間隙時,肥美的屁股竟然尷尬的卡在欄杆和塑膠網格上下不來,好在最後靠著黑貓好友的幫助下,順利逃脫,超療癒畫面讓網友打趣笑說「沒什麼能阻止這段跨種族的友情!」

小黑貓眼見黑汪受難,立刻走上前關切,還自告奮勇要助牠一臂之力!(影片取自YouTube/ViralHog)

影片中可見,這隻軟萌小黑汪被關在欄杆的另一邊,但牠玩心四起,執意跨過欄杆上的塑膠網格,進到屋子裡去找黑貓好友玩,無奈牠的屁屁太肥美,竟然直接卡在欄杆間隙和塑膠網格上,無論牠的小短腿如何掙扎擺動,依舊無法跨過阻礙,只能哀怨的不停嗚嗚叫。

這時,小黑貓眼見黑汪受難,立刻走上前關切,還自告奮勇要助牠一臂之力,頻頻對著黑汪的屁股和後腿一陣拍打,試圖把牠推進屋裡來。果然最後歪打正著,小黑汪的後腿找到了施力點,直接一蹬,就順利逃脫困境。而小黑汪進屋後,第一件事就是去向黑貓好友撒嬌,不停在牠身上磨蹭,開心的打打鬧鬧。

這段貓狗合作無間的療癒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全笑翻了,紛紛留言直呼「沒有什麼能阻止這段跨種族的友情」、「小黑汪的屁屁太療癒了」、「黑貓該出手時就出手!」、「哈哈,關鍵時刻還是要靠貓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