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幕演唱會將在下個月5日舉行。(盧禕祺攝)
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幕演唱會將在下個月5日舉行。(盧禕祺攝)
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首場演唱會造勢記者會,董事長黃韻玲揭曉華麗卡司陣容。(盧禕祺攝)

臺北流行音樂新地標將於9月隆重開幕,並於9月5日舉行開幕演唱會「嗨!北流」,今(10日)舉辦造勢記者會,宣布「嗨!北流」演唱會當天除了徐佳瑩、魏如萱聯袂獻唱,同時邀來人氣新團「魚丁糸樂團」擔任壓軸,門票將於15日中午12點於KKTIX售票系統開賣,盼藉由親民票價讓民眾與音樂更貼近,更要與民眾一齊分享北流表演廳的正式啟用的喜悅,一同為北流慶賀。

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今化身導覽特派員,與慢慢說、文慧如搭捷運走一遭開幕演唱會以「嗨!北流」為題,用「嗨!」做為大家與北流首次正式見面的招呼語,希望北流對於大家來說是平易近人、親切的,同時也代表北流將用音樂帶著大家「High起來!」。這次演唱會卡司堪稱「含金量」十足,鄭重邀請金曲歌后徐佳瑩,為北流「帶球上陣」開唱,為北流開幕增添「好孕(運)到」,喜上加喜!還有今年金曲獎一舉入圍六項大獎的魏如萱,挾著問鼎歌后的氣勢應北流之邀開金嗓助陣。而眾所盼望的壓軸卡司,將由甫出道分身樂團「魚丁糸」擔綱!首度參與大型演出、擔任演唱會壓軸的魚丁糸,透露針對北流開幕演出內容將特別精選了許多經典曲目,期盼與粉絲們在北流歡唱,為北流開幕獻聲祝福外,也希望他們的歌迷(浮萍)們,一起感受體驗這塊新天地。

為了讓更多民眾一起歡慶北流開幕,開幕演唱會當日除晚間表演廳售票場演出,特別於當天下午3時至5時安排戶外演唱會,邀請喜愛流行音樂的朋友免費欣賞、一起到北流鬥人氣,戶外場的演出陣容邀請到新生代歌手輪番上陣獻唱,有曾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奇嗓少女林愷倫Karencici、YouTube億萬唱作女神文慧如、以《狼人殺》人氣爆棚的饒舌創作歌手婁峻碩、在《聲林之王2》展現猛嗆饒舌實力的屁孩Ryan、入圍今年第31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等4獎項的告五人,及曾獲第26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、今年再次入圍的慢慢說等6組卡司,為開幕演出揭開精彩序幕。

北流今辦記者會。(盧禕祺攝)
北流今辦記者會。(盧禕祺攝)
北流今辦記者會。(盧禕祺攝)
北流今辦記者會。(盧禕祺攝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