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智屏近期出書,到《女人我最大》 進行宣傳。(TVBS提供)
柴智屏澄清女兒沒有跟林瑞陽兒子同居。(TVBS提供)

柴智屏今(10日)錄製《女人我最大》 宣傳新書,錄影前特地撥空接受媒體訪問,近日女兒高雋雅與林瑞陽兒子林禹被拍到同居,柴智屏對此否認並表示小倆口感情穩定但還沒到同居的階段,「除非是以結婚為前提就可以住一起,但現在交往還不到一年,現在先當朋友比較重要,目前都沒討論到結婚的事。」

是否想當阿嬤?她則趕緊搖頭笑說目前沒有這打算。她也稱讚林禹很有才華,未來在演藝圈會有很好的發展。林瑞陽和張庭在日前回到台灣,是否有跟對方聯絡?她說因為正值打書宣傳期,行程很忙沒有時間跟對方聯繫,加上自己也沒對方的聯繫方式,所以暫時都沒有見面機會。

菸齡35年的她透露為了健康已成功戒菸7年,現在只要聞到菸味就會覺得反感,目前單身的她也現場徵婚,開出、三觀正確、體貼、有幽默感、願意體諒工作等條件,年紀方面則是沒有受限,「如果小20歲的弟弟不介意,那我也不介意啊」,唯一的要求則是對方不能抽菸,因為她現在對菸味相當敏感。

日前周渝民(仔仔)遭到保險經紀人詐騙,柴智屏笑說2人都只有在逢年過節時聯繫,「我相信他也不會太難過,因為他性格比較看得開,如果他真的被詐騙應該是不小心的,通常被騙都是被親密朋友家人騙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