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產後身材走樣遭公婆酸爆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婚後懷孕生子是不少人的人生規劃,和自己深愛的人擁有孩子實在是非常的幸福,然而懷孕時媽媽們會承受不少辛苦,孕吐、暈眩等不舒服接踵而來,甚至在產後還會面臨身材走樣、膀胱無力等狀況。近日,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產後變胖又漏尿,被公婆酸言酸語且老公竟也沒有幫她說半句話,讓她相當難過、委屈,表示自己真的很懷疑是否不該生小孩。

原PO因生小孩身材走樣、體質大變,相當後悔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Dcard中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產後身材走樣,被公婆諷刺和被老公冷處理的經過,她表示自己目前已生產完四個月,不過由於懷孕後體質大變,因此身材大走樣且也出現了塞奶、漏尿和情緒不穩等狀況,而對於此情況原PO的公婆相當看不下去,每每告訴原PO老公她變得太胖,帶出去會很丟臉,而原PO老公竟也不幫她說話,讓她相當心寒。

原PO後續提到,自己每次照顧孩子時老公總是不幫忙,且婆婆還在一旁不斷碎碎念,而若是原PO真的有事需要出門,婆婆還會藉機冷嘲熱諷她都不在家顧小孩。如此的高壓相處模式讓原PO相當委屈,她表示自己的世界在孩子出生後全都改變了,並提到現在自己都會懷疑生小孩是不是個好的決定。

產後因身材走樣和漏尿、情緒不穩等問題被酸爆。(圖/翻攝自Shuttrstock)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都表示原PO的公婆實在是太過份,有這樣的婆家難怪許多女生都不敢結婚生子,也有網友表示原PO的老公根本就是豬隊友,不幫老婆顧小孩也不安慰老婆,讓老婆產後處於焦慮、委屈狀態,真的讓人看了就生氣;媽媽們在產後身體會有許多變化,身為家人應該要多加關照,而不是以冷言冷語對待自己的媳婦及妻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