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提供

JKF提供

日本寫真界人才輩出,其中這一位短髮正妹「日向葵衣」就曾獲得泳裝寫真比賽的冠軍,儘管身高只有 154 公分,仍靠著一對「傲人 H 乳」衝出高人氣,經常在網路上 PO 出各種「美胸外溢」的養眼福利,因此也有著「乳製品女神」的封號。

JKF提供

近日,日向葵衣在社群上貼出一組泳裝辣照,只見她換上藍白條紋比基尼套裝,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,畫面清涼又性感。雖然日向葵衣 po 泳裝照這件事對粉絲來說早已是家常便飯的一件事,但由於這次的比基尼實在是「太小件」了,才格外引人注目,被許多網友轉發到各大論壇上掀起討論。

JKF提供

JKF提供

事實上,點開日向葵衣的 IG 頁面,盡是滿滿的「車頭燈辣照」,雖然造型相當多變,但都具有一項共同點,那就是「不合身的衣服尺寸」,正因如此,也製造出一張張經典美圖,像是「遮不住的南半球」、「向外掉出的側乳」等畫面,都讓網友看得小鹿亂撞,也不禁直呼她是「把比基尼當成胸貼的女人」。

JKF提供

JKF提供

此外,日向葵衣同時也是一位遊戲實況主、YouTuber 和演員,今年 29 歲的她,是在 3 年前才踏入寫真界,雖然出名的比較晚,但很快就累積了一票死忠支持者追隨,在短短的時間內,就受邀拍攝不少泳裝寫真,大露波胸、美尻,主題不乏大家接受度最高的「撩衣、濕身」等。

JKF提供

JKF提供

JKF提供

靠著日本人最愛的「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」反差萌特色,日向葵衣在寫真界的發展還算不錯,其實過去的她曾有過長髮造型,雖然當時已引起網友的注意,但還稱不上是紅人,直到她剪成短髮後,五官立刻變得立體、更有辨識度,也因此一路竄紅,搖身實況界女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