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歉時起生理反應讓原PO氣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情侶吵架最忌諱自己正在氣頭上,另一方還在那邊不正經。日前,一名女生上網抱怨,她和男友發生激烈爭執,冷戰3天後,對方看似誠意滿滿的來道歉,但下半身卻起生理反應,讓她看了更生氣。氣噗噗的將事發經過放上網後,卻引起眾人一陣酸,甚至說她「公主病」、「有夠難搞」等,讓她更難過。

男友否認當時有想發生關係的念頭。(圖/翻攝「Dcard」)

一名網友在「Dcard」以「男友來道歉,那邊卻硬硬的」為題發文表示因為一些男友愛耍白目,她生悶氣不理男友3天。結果對方開始急著要見原PO,還傳了一堆「想你想到晚上睡不著、睡不好」、「可是寶貝是我的動力來源、精神糧食」等訊息,讓她心軟答應見面。結果當天男友抱著原PO時卻被發現「下面硬硬的」,讓原PO大發雷霆,認為對方根本不是有心要道歉。

原PO發現後和男友吵得更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文一出,風向一面倒狂酸原PO「理解你的不爽,但就只是正常生理反應而已,無法控制的。就像激凸,也不代表你性慾高漲啊!」、「拜託有點常識」、「好的公主千金大小姐你說什麼都對」。有人幫忙解釋「男生有反應,其實很容易,不一定是想到色色的事,聽覺、視覺、嗅覺等刺激,都有可能有反應」。原PO後來也出面回應,表示和男友已經和好,關於生物觀念薄弱的部分,之後會請男友幫她補習並在最後文末自嘲「此篇貼文也不會刪,台女血淚史留給後人借鏡,我公主我驕傲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