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一對夫妻結婚6年經常吵架,幾乎每次妻子都會拿離婚2字威脅。圖為吵架示意圖。(達志提供)

玩笑說久就成真的了,大陸一對夫妻結婚6年經常吵架,幾乎每次妻子都會拿離婚2字威脅,至少說了200次,起初丈夫都忍讓、主動道歉,但最後一次爭吵時老婆又說要離婚,丈夫受不了了,馬上點頭答應,讓妻子後悔也來不及。

據《搜狐新聞》報導,大陸一對夫妻小芬與小宏(均為化名)目前年約30歲,結婚6年來爭吵不斷,幾乎是「3天一小吵,5天一大吵」。

在某次夫妻倆吵架時,小芬在盛怒下脫口說出離婚,讓小宏嚇到,馬上主動道歉和好,有了這次經驗,之後小芬每次吵架就拿離婚威脅,小宏也怕會離婚,每次都臣服於老婆腳下,結婚6年來小芬至少喊了200次離婚。

前一陣子夫妻又吵架,這次小芬依舊拿離婚威脅,但小宏已經受不了了,把順手拿著的菜瓜布往地上砸,喊道「離婚就離婚」讓小芬嚇壞,解釋是開玩笑的,不過小宏已經不想聽了決意離婚,最後兩人感情無法挽回,到民政局辦離婚手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