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國毅摯親爺爺去世,令他相當難過不捨。(圖/李國毅 IG)
李國毅摯親爺爺去世,令他相當難過不捨。(圖/李國毅 IG)

36歲男藝人李國毅上月22日發布IG全黑限時,事後才得知爺爺已經去世,享耆壽95歲,爺孫倆打小感情十分要好,長大成人更一有時間便回老家探望,悉心照料年事已高的長輩,孝心感動體貼,日前李家終於辦妥爺爺的告別式,才過了3天孫子李國毅忍不住思念吐露心事:「親愛的爺我永遠想著你」引人鼻酸。

在3天前,曾任台北縣議員爺爺辦完告別式,這幾天李國毅陷入對爺爺思念之中,先前他才在IG貼出一張紅包圖,袋子上的工整筆跡寫著對他的關心,「擔心你排舞太熱,買了兩件瞬涼褲給你,愛你」接著說到「紅包是爺給你的手尾錢(一種喪葬習俗),他也愛你~加油!」盼望他還能持續地好好生活下去。

15日李國毅再貼爺爺全身照,在IG用文字一字一句打出對爺爺的思念,「親愛的爺事情都辦完了,請好好休息!」喘口氣接著說「你的一生平凡偉大、敦厚樸實,教會我們怎麼愛人,能成為你的子女愛著你是多麼大的幸運,永遠想念你」照片中能見到李國毅爺爺站在一片霧氣中的身影,似乎默默和藹地注視著親人來藉此悼念。

打下這些短短幾個字,孝心感動無數網友,「愛永遠在」、「想念會一直陪伴身邊 」、「爺爺還是在天上愛你們的」、「圓滿了!跟我爺爺同一天,他們都沒有病痛了」、「爺爺對你的愛也是一樣永遠不變,只是我們再也看不到他」、「我媽媽18歲時就離開了,但她永遠永遠在我們心底的最深處」引起眾人一陣落淚鼻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