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柏赫德律師結辯時,突被安珀警報打斷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華盛頓時間27日上午,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告誹謗官司進行最終結辯,在男方律師發言後,輪到安柏赫德的律師班羅滕伯恩上台,但中途卻發生意外插曲,法庭內響起「安珀警報」,讓網友都直呼「太巧了吧」。

班羅滕伯恩上台進行最終結辯,他表示這段時間安柏提出的的證詞和證據,就能讓大家看出強尼戴普是怎樣的人,只要安珀赫德有曾經受虐過一次,就證明她沒說謊,應該贏得這場官司。

他更指出強尼戴普傳的極具羞辱性的簡訊,就能證明他的人品,不過他陳述到一半,法庭戲劇化響起巨大的警報聲,讓強尼戴普、安柏赫德和其他人都一臉疑惑,法官佩妮阿茲卡拉這時表示:「剛剛似乎是安珀警報(Amber Alert),但我認為我們沒事。」之後法官要求民眾將手機靜音,就繼續結辯。

安珀警報是若發生兒童失蹤或綁架案件時,會響起的預警系統,是以一名於1996年遭綁架並殺害的九歲女童安珀海格曼命名的,不過在安柏赫德律師結辯時,突然響起安珀赫德警報,讓網友都直呼「太巧了吧」。

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世紀官司最終戰。(影/取自Law&Crime Network YouTub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