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縣名店半天岩開錯發票金額,緊急po網急尋發票,今傳出發票已找到。(翻攝自google地圖/張亦惠嘉縣傳真)
嘉義縣名店半天岩開錯發票金額,緊急po網急尋發票,今傳出發票已找到。(取自業者臉書∕呂妍庭嘉義傳真)

嘉義縣番路鄉知名「半天岩鵝肉」228連假期間,因生意忙碌,店員誤開了一張900萬1500元的發票,直到打烊結帳時才發現,店家緊急上網協尋,希望拿到這張天價發票的客人能將發票拿回店裡,時隔2個多月,業者在臉書PO文指900多萬發票找到了!一名嫁到高難的嘉義女兒已掛號寄回,「真是太感謝嘉義女兒」。

半天岩鵝肉是嘉縣知名平價鵝肉店,總是吸引許多民眾前往用餐,2月27日店家忙碌中開錯發票金額,店家十分心急,業者在臉書發文請好心人幫忙分享尋找發票,也請好心人士如果拿到這張發票,請拿回來鵝肉店。

今業者在臉書發文,表示900多萬的發票找到了,感謝這位嫁到高雄的嘉義女兒,因為她前幾天在對發票才發現,怎麼有開那麼多錢的發票,立刻打電話來公司問你們是不是有開了900多萬的發票,「在我這裡,我明天立馬寄掛號還給你們」,業者也PO出發票和顧客的紙條,表示「真是太感謝嘉義女兒!」。

記者看到網友分享業者的臉書,曾致電「半天岩鵝肉」,不過因店家已打烊,未取得店家說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