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集甜美與火辣於一身。(圖/取自巫苡萱IG)

中華職棒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巫苡萱集甜美與火辣於一身,IG擁有77.5萬追蹤數,高人氣的她被封為「啦啦隊女神」,近日還透露做了自體脂肪隆乳手術,讓她性感升級變得更為嬌豔欲滴。日前巫苡萱曾分享騎重機帥照,今(19日)她又穿小可愛扮演「最辣改車員」,細肩帶下曬出的雪白UU,讓網友們暴動嗨喊:「想被修理!」。

巫苡萱今(19日)在IG曬出改車照,簡短寫道:「自己的車車,自己改」;只見她戴手套並右手拿著修車工具,採蹲跪姿看起來架式十足,還自己動手鎖汽車輪胎;畫面中讓人噴鼻血的是,巫苡萱將身上的軍綠色連身工作裝脫至腰部,上身只剩灰色小可愛,傲人雪白UU呼之欲出,胸前深溝事業線清晰可見,姣好身材仍舊展露無遺;另一張照片中她雙手握著修車工具,衣褲間曬出的小蠻腰也非常水嫩俏麗。

辣照曝光釣出同為啦啦隊的女神們留言直呼:「超正」、「太辣了吧」、「好美」、「好強喔,辣翻」;粉絲則是看了狂讚:「有妳這修車工,這家生意一定大好」、「這苡個技師好辣」、「穿成這樣修車廠要暴動了」、「最辣改車員」、「穿這樣改車,我可能每天都光顧了」,還有人嗨喊:「想被修理!」。

有阿美族血統的巫苡萱除擁有精緻外表,對玩車也是一把好手,近日她上傳吸睛新片挑戰重型機車,一行人騎在公路上,沿路吃吃喝喝,就這樣騎到深夜,4位騎士停車聊起騎車有多爽的心得,每經過一個隧道都有海闊天空的感覺,巫苡萱說騎車的魅力在於,有什麼煩惱在騎車的那一剎那,都能消失不見,最後她高興喊道:「現在終於可以大聲說,我是車友!我是騎士!我是追~夢~人~!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