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出席時裝品牌快閃活動。(陳俊吉攝)
Melody分享居家防疫SOP。(陳俊吉攝)
Melody以一身粉嫩洋裝登場,展現春天模樣。(陳俊吉攝)

時尚媽咪Melody今(19日)出席時裝品牌快閃店活動,育有2個女兒的Melody透露目前每天都會嚴格要求家人一回家就要更衣、洗澡,用鹽巴、溫水漱口,做好所有防疫措施,「畢竟我們也防疫了2年多,大家都有自己的SOP,我們就是相信自己,做好該做的,重視防疫。」

與她一起主持《11點熱炒店》搭檔沈玉琳日前主持台中餐會,事後爆出與確診足跡重疊,是否會為此感到擔憂?Melody表示,「我覺得我們儘量放寬心,以平常心面對,就好防疫工作,像是快篩等等。」

再被問及日前Ben(白吉勝)、徐小可夫妻因不滿停課標準放寬,在直播中怒轟衛福部長陳時中一事,Melody緩頰表示,「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考量、觀察、想法,現在每個家庭就是做好該做的,大家將心比心、擁有同理心,在這個世代所有人都非常辛苦,尤其現在大家都有很大的壓力、緊張、恐慌,這是必然的這也是一個過程,大家目前就是最好自己該做的。」

Melody日前與YouTuber這群人合作拍片,是否有喚起她體內的「戲胞」,她笑說:「我是有戲劇的靈魂,尤其是喜劇的,之後有機會一定會嘗試。」她也表示目前工作一切照常,沒有因為疫情受到影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