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們比綠茶婊更可怕(圖/翻攝自江蘇衛視、湖南衛視)

團體中總是有一種女生身旁的友人都是男性,也總愛說女生都不喜歡她,外表看上去清純無害,但其實內在心機之深,喜歡周旋在許多男生之間,這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綠茶婊,不過你知道嗎!綠茶的招數雖然厲害,但以下幾種茶類婊的心機程度可是完勝綠茶婊哦!

「綠茶婊-基本款心機女」

綠茶婊示意圖 (圖/翻攝自湖南衛視)

綠茶婊的外貌中上且不具攻擊性,明明有化妝但卻愛說自己素顏,在女生面前冷漠臭臉,但遇到男生就馬上換一副臉孔,喜歡裝可憐、裝無辜引起男生的同情,她們熱愛對男生放線,當男生上鉤後卻對他們說:「我一直都把你當朋友」,女生眼中他們就是最做作的存在。

「紅茶婊-美艷直接心機女」

紅茶婊示意圖(圖/翻攝自浙江衛視)

紅茶婊在外貌上喜歡化濃妝,穿著風格較大膽,露胸、露腿樣樣來,喝酒抽菸也都在行,她們對外宣稱自己看似開放但其實很保守,不過私底下的她們可遠比看上去的愛玩,紅茶婊厲害之處在於,只要是她喜歡的人一律霸氣搶來,儘管對方已經有女友,她們還是會大膽示愛。

「菊花婊-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心機女」

菊花婊示意圖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菊花婊親和力十足,社交能力極好的她們容易跟身邊的人打成一片,而且她們的能力相當好,不管是在工作或生活上,手段都相當得體、幹練,為了達到目的可以不擇手段,若是不幸讓她認識了妳的男朋友,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呀!

「奶茶婊-甜美柔弱心機女」

奶茶婊示意圖(圖/翻攝自江蘇衛視)

奶茶婊的外貌甜美可愛、講話嗲聲嗲氣,打不開瓶蓋在她們身上常常發生,而仔細觀察她們身邊的好友,外貌上一定都比她遜色許多,這可是奶茶婊們精心挑選的,而男生也時常對她們獻殷勤,她們不會拒絕但也不會答應,就這樣默默接受別人的好。

「咖啡婊-氣質知性心機女」

咖啡婊示意圖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咖啡婊優雅、知性,出眾的氣質是她們給人的第一印象,她們選擇的對象都是成功人士且非富即貴,喜歡周旋在有權有錢的男人之間,享受他們在她身上付出的時間和金錢,藉此滿足她的虛榮心。

沒想到心機的女生分成那麼多種,以外貌、氣息和攻陷對象來劃分,大家在交友時要睜大雙眼,若是身邊有出現這5種茶類的女生,還是建議先多觀察,別太快交心,也要守好自己的男朋友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