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砂近年投身AV界當監製。(圖/翻攝自misa72600 IG)

網紅米砂(Misa)近年投身AV界當監製,光是日前她轉拍限制級版《魷魚遊戲》就傳出因為太多網友捧場,雖然系統一度癱瘓,仍讓她賺進300萬。近日她透露去旅遊泡大眾池,她本來以為在場都是長者沒關係,沒想到竟被粉絲認出,讓她嚇到趕快用浴巾遮住身體和鬆弛的小腹,自嘲原本「毫無羞恥心」。

29歲的米砂因言行開放,自稱為「老濕姬」,先前常拍片分享兩性話題,2019年底她自曝和狄鶯兒子孫安佐發生關係並懷孕,最終選擇墮胎,孫安佐則冷回不願隨之起舞,強調女方自稱被恐嚇,應該是有精神病該看醫生,並嗆:「我相信大多數的人應該不太會想知道妳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尤其是妳跟多少人做過,或者妳為誰墮胎這件事」。

米砂自曝在大眾池遇到粉絲。(圖/翻攝自misa72600 IG)

而米砂後來轉行到AV擔任監製,近日還搭上風潮砸了百萬還原劇中場景,拍起成人版《魷魚遊戲》,更找來被封為「台灣第一女優」的吳夢夢,消息傳回韓國引發正反兩極評論,米砂之後受訪表示,影片上線後引來3萬多人觀賞,300萬入袋,之後會繼續發揮創意改編流行作品,希望能再創造佳績。

米砂上月底分享自己去泡湯度假,事後她用可愛的圖文透露,進大眾池女湯前本來心想裡面應該只有阿姨和阿婆,因此想都不想就索性脫光,還自嘲:「出來吧!我鬆弛又狂妄的小腹」,未料卻有粉絲立刻認出她,自我介紹是米砂的「小粉絲」,讓她尷尬秒拿毛巾遮身體,笑翻一票網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