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是李雲迪的愛徒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
39歲大陸知名鋼琴家李雲迪,因優雅瀟灑的形象被封為鋼琴王子,然而21日晚間經北京市公安朝陽分局證實,他在北京嫖娼被捕,消息一出震驚音樂界,對此,李雲迪的愛徒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也被無端波及,讓她不得不親上火線回應和李雲迪的真實關係。

李元玲在IG限時動態曬出《中國報》的臉書貼文截圖,可以看到新聞首圖寫著「李雲迪涉嫌嫖娼被抓」幾個大字,下面留言區一名網友直接TAG李元玲的臉書帳號表示:「鋼琴女神李元玲的師傅,李大師可是鋼琴界的巨星啊」,下面另一名網友則補充他們兩人都姓李,暗示關係匪淺。

李元玲回應李雲迪嫖娼事件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
對此,李元玲無奈回應,有網友私訊問她消息是否為真,「我剛剛在打電動也不知道有這新聞,點進去新聞看才知道我也中槍了」,她也拜託大家不要再問任何相關消息,她什麼都不知道,同時提到李雲迪在她心中的形象,「我只知道他是一個很有才華的鋼琴家,人很nice」。

最後李元玲更強調:「從來沒有越界的師生關係」,大動作撇清和師傅李雲迪的關係。事實上,最近李雲迪參加綜藝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才讓人氣再攀上高峰,昨他在節目裡的片段卻突然全被打馬賽克,在網路上引起瘋猜背後原因,沒想到晚間公安局就公布李雲迪嫖娼消息,在整個音樂圈和娛樂圈丟下震撼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