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怡近日在IG上曬出比基尼辣照,秀出超狂好身材。(圖/IG@ cocochiang)

香港名模蔣怡擁有亮麗的外型與健康小麥肌,加上178公分的高䠷身材,使她一出道就受到矚目,過去她也曾來台演出《泡沫之夏》、《籃球火》等電視劇,紅極一時。但自從宣布嫁給珠寶設計師男友後,蔣怡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只透過IG分享生活,近日她再度更新近況,曬出搭船出遊的照片,而超火辣的身材也讓網友相當驚艷。

蔣怡結婚生子後鮮少露面,只能透過IG了解她私下的生活,而近日她帶著兩名子女搭乘遊艇出海旅遊,並在IG上曬出多張旅遊照,引起網友的目光。只見照片中,蔣怡穿上淺藍色及橘色的比基尼,並帶著墨鏡,對著鏡頭露出陽光燦笑;仔細一看,才發現她的身材不僅與過去一樣四肢纖細,平坦的腹部還能隱約看出結實的馬甲線,完全不像生過孩子的媽媽,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大讚「漂亮辣媽」、「身材維持的真好」、「依然很美」、「身材都沒變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

事實上,蔣怡在2013年宣布與珠寶設計師男友翁狄森登記結婚,並陸續生下一對兒女後,她便退居幕後減少演藝圈的工作,專心在家相夫教子,待丈夫事業穩定、孩子逐漸長大,她才再度於今年中接下香港無線電視台的料理節目《煮場爭霸》的主持棒,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,加上她過去曾前往法國藍帶廚藝學校,向中華廚藝學院學習各種做菜的技巧,讓她在主持節目時能更加生動的介紹,獲得大批網友的好評,也使她人氣再度回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