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近日在IG上曬出沙灘辣照,秀出修長美腿吸引網友目光。(圖/IG@janet_chia_)
賈永婕近日在IG上曬出沙灘辣照,秀出修長美腿吸引網友目光。(圖/IG@janet_chia_)

台灣自從今年5月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後,女星賈永婕便自發性的發起送愛心餐活動,並且募款捐贈醫療設備,因此被網友們封為「全民女神」、「抗疫女神」,愛心觸角更伸及馬來西亞等地區,讓許多人感動不已。而近日難得有空檔的她,趁著空檔前往沙灘替好友推出的產品宣傳,修長的美腿卻意外成為焦點。

賈永婕雖工作、生活相當繁忙,但近日她也趁著空檔前往海邊度假,瞬便為好友的產品宣傳,只見她在IG上PO文表示「來海邊曬曬太陽,天啊!秋老虎發威,趕快拿出我的好友陳孫華設計的凍齡降溫傘,舒服多了」,並附上2張穿著酒紅色比基尼的沙灘辣照,而一雙筆直又修長的美腿,立即成為矚目焦點,網友紛紛歪樓表示「這個腿實在太犯規」、「美少女的腿好美」、「這腿不科學」、「16歲的美眉」、「長腿辣妹」、「身材太好了」、「腿長大概有180」、「修長美腿,完美身材」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。

另外,賈永婕雖因強大的號召力獲得「抗疫女神」的封號,但先前在活動記者會上接受媒體採訪時,她也坦言她的臉書因此變成「許願池」,天天都會有網友私訊敲她,甚至還有人想向她借錢,讓她哭笑不得,而人美心更美的她並沒有因為受到網友的騷擾而停下腳步,接下來她還打算將物資送往印尼等地區,再度獲得網友一致讚賞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