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芹與王仁甫結婚15年,感情一直相當甜蜜。(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)

「季妹妹」季芹與天團「5566」成員王仁甫因合作節目擦出愛火,兩人在當紅時秘戀,這段姊弟戀一路走來不容易,不過有情人終成眷屬,季芹跟王仁甫結婚並育有一雙子女,眾人都知他們四口之家生活幸福,而季芹更是多年來維持超好狀態,近日她在臉書分享了度假照,在藍天白雲之下大露不科學神美腿,被讚神美!

季芹與王仁甫結婚至今15年,感情始終甜蜜,而有了孩子後,夫妻倆非常用心在陪伴孩子長大,經常跟一雙子女相約家族旅遊,這回中秋連假也不例外,昨天(9/19)她在臉書粉絲團分享了多張美照,透露人在太魯閣,用美麗的照片來祝大家中秋節快樂。

季芹分享了幾張襯著翠綠山林的個人美照,照片中她穿著白色半透膚襯衫搭配同色系短褲,或跪或側臥在大大的露天沙發上,雖然她的重點是身後美景,但眾人關注的卻是她的好身材,盛讚「芹姐也太美了吧」、「腳~~好長」、「仁甫哥太幸福了」、「美景配美人」,季芹不僅膚況很棒,身材也很纖細,還大方展示修長美腿,保養得太好,完全看不出已經是45歲、兩個孩子的媽。

而這幾張美麗角度的照片,眼尖的網友很快就認出來,是在太魯閣晶英酒店拍攝的,紛紛猜測是「老公視角」,但季芹卻說:「女兒才有這麼美的照片」、「我女兒真的很會拍耶」,間接抱怨老公拍照技術不佳,被女兒比過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