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直播宣傳反詐騙,美女慌亂招認:我是男的。(取自西瓜視頻)

大陸河北秦皇島有位警察老陳,為了宣導反詐騙不遺餘力,不惜上直播連線各大主播,然而其中一位外型亮麗的長髮美女就顯得有點心虛,最後禁不起老陳追問,當場招認自己真實身分「我是男的」,急忙解釋自己為何男扮女裝的模樣,逗得網友哈哈大笑,直呼滿滿求生欲。

大陸秦皇島警察老陳近日因為在抖音直播宣傳反詐騙意外走紅,其中最令網友印信深刻的一段直播,莫過於是老陳與一位長髮飄逸的美女直播連線。老陳一開始親切向對方打照呼:「你好,請問美女是什麼主播?」但美女不知道為何,表情卻有些心虛,眼神游移不定緩緩吐出:「我害怕。」

最後美女禁不起老陳不斷提問,在尷尬笑了幾聲後,突然招認:「警察叔叔我是男的。」不過這位男扮女裝的偽娘直播主也不忘為自己解釋,強調他與老陳一樣也是個反詐騙主播,目的就是為了讓大家不要被網戀騙錢,是個正能量滿滿的主播。

然而偽娘結結巴巴急忙解釋的慌亂模樣,也逗樂大票網友,紛紛留言「這美女求生欲望超強」、「笑死人了,一抓一個准」、「這個男扮女裝,就是詐騙,先抓起來」、「笑死我了,員警叔叔中間也差點沒ㄍㄧㄣ住,笑場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