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懷鈺唱紅《怪獸》、《我是女生》等歌曲爆紅,讓她被封為「平民天后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歌手徐懷鈺(Yuki)自去年8月舉辦演唱會後,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不過她日前在網上曬出收工後和工作人員的合照,卻讓網友認不出,紛紛驚呼徐懷鈺臉蛋神進化、長得不一樣,對此,徐懷鈺也在限時動態中回應了。

43歲徐懷鈺日前在網上曬收工照,她親民說:「收工!謝謝這2天辛苦陪我的大家,我們一起期待成品」,穿一身牛仔裝、頂辮子頭的徐懷鈺,卻讓網友直呼認不出:「天啊,找不到呀,哪一個才是Yuki…」、「拜託千萬別去整型醫美哦!因為原來的妳已經很漂亮了」、「哪個是徐懷鈺我怎看不出來」,而照片中徐懷鈺的臉蛋顯得更小巧、五官也和以往不同,讓她看起來頗有混血兒的感覺。

徐懷鈺還因此遭網評臉蛋神進化、長得不一樣,對此,徐懷鈺昨則在限時動態回應臉蛋真相:「為了符合拍攝的主題~嘗試了不一樣的妝容,意料外的有了話題,大師們你們成功了,謝謝大家的關注」,徐懷鈺也開心說:「期待不一樣的成品」。

徐懷鈺IG限時動態全文。(圖/取材自徐懷鈺Instagram)

徐懷鈺以《怪獸》、《妙妙妙》、《我是女生》等歌曲爆紅,讓她坐擁「平民天后」的稱號,不過人紅是非多,徐懷鈺因接連爆出耍大牌、棄養、合約糾紛等風波,重創形象和演藝事業,所幸徐懷鈺挺過低潮後,她近年積極回歸演藝圈,並在去年8月舉辦演唱會,徐懷鈺一開口唱經典歌曲,更是讓全場陷入滿滿回憶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