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龍隊徐若熙。(資料照,中央社)

味全龍「怪物新秀」徐若熙預計本周六先發,24日他先在二軍小試身手,以賽代訓用27球投2局、無失分;而統一獅隊首輪選進的投手胡智為也同日先發,但他僅投2.2局被敲6安失5分皆為自責分。

龍隊二軍今天面對富邦悍將二軍,龍隊推出徐若熙先發,他共投27球,其中17球是好球,面對8名打者,被敲2支安打、投出2次三振、1保送,無失分。

龍隊投手教練郭勝安表示,今天會安排徐若熙在二軍出賽,主要是他許久未出賽,利用實戰進行牛棚,「他預計周六先發,今天先在二軍出賽,他許久沒比賽了,讓他比賽一下維持手感。」之前徐若熙因發燒跳過上半季末最後一次先發。

另場統一二軍與樂天桃猿二軍的比賽,獅隊推出胡智為先發,但他在首局就碰上亂流,整整讓猿隊打了一輪,被敲5支安打、1保送,失掉4分,最終用49球投2.2局,被敲6安、投2次保送,失5分皆為自責分。

而中職二軍已於8月20日正式恢復閉門開打,本季二軍賽事皆安排於下午2點開賽。聯盟表示,本周起二軍賽事恢復轉播服務,因疫情影響固定轉播日程,8月24日至9月19日間共安排15場轉播賽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