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正平昨突然宣布結束6年婚姻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53歲趙正平過去參加《康熙來了》,跟小S互虧走紅,之後他與梁赫群、林智賢組成 「景行廳男孩」發行EP,也曾主持節目。2015年他自曝結婚,另一半是圈外人,昨(10日)他在直播中宣布離婚,媒體報導,友人透露趙正平跟前妻離婚後感情更好,兩人沒了夫妻關係束縛,趙正平覺得前妻更可愛,仍有意復合。

趙正平昨在《綜藝大熱門》節目直播中脫口離婚恢復單身,與太太已經正式結束6年婚姻關係,他解釋兩人選擇分開不是家暴或有第三者,「坦白說我剛開始也很痛苦,因為我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選擇結束一段美好的婚姻」,承認是失敗的丈夫,坦言太過自私才讓婚姻告吹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趙正平的朋友透露,趙正平雖在外給人火爆形象,但回到家很溫柔,也很尊重前妻,然而因趙正平是公眾人物,偶爾難免會有壓力跟情緒,他因不知道排解,便全數帶回家,導致太太只能包容,包容久了出現怨聲,加上生活瑣事,最後才走到離婚這步。

趙正平當時在直播表示仍有意追求前妻,破鏡重圓,「有人可能會覺得離婚可以再有下一段新的幸福,但我不這麼認為」。友人也同步證實此事,表示兩人是在5月疫情爆發前完成離婚手續,至今還是有來往,退回朋友後,趙正平覺得前妻更可愛,至今還是深愛對方,至於會不會復合成功,趙正平態度順其自然,要看上帝安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