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遭爆偷吃人夫,發聲明否認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有「最美博士」之稱的許藍方,10日被周刊爆出她偷吃人夫學長B先生,遭正宮一狀告上法院,甚至還有兩人鹹濕對話流出,可稍早她發表律師聲明,嚴正否認不倫一事,並透露已跟對方將近1年沒聯絡。

許藍方委託律師發表聲明稿,表示周刊報導她當小三一事,完全不屬實,強調許藍方跟已婚男醫生絕沒發生任何身體接觸,也從沒有任何介入別人家庭的行為,至於報導中的對話記錄,律師也稱是刻意扭曲,並非事實全貌。

許藍方律師聲明全文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聲明中,還提到許藍方已經將近1年沒聯絡醫師人夫,「直到現在,醫師人夫仍對許藍方小姐一直透過各種管道頻發訊息,早就對許藍方女士造成極大的騷擾,許藍方未曾回應對方。」

另外,報導中提及吳宗憲、曾國城兩位前輩曾追求過她,許藍方表示不理解用意,誠摯向他們致歉,至於林俊傑,許藍方只知道是知名歌手,強調並不認識更無私交。

許藍方曾有8年教學經驗,去年5月卸下老師身份,專心經營網路頻道,主要研究男性尿失禁與性功能障礙,拍攝過許多探討性愛議題影片,以知識型YouTuber形象聞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