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3對生肖組合是天生絕配,床頭吵床尾和,婚後可以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男女相處時難免會吵架,不過有些人可以很快和好,不會給這段感情留下裂痕。運勢命理網站「十二生肖運勢推算」分享,以下3組生肖組合床頭吵床尾和,他們雖然常常爭吵,但是非常恩愛,很適合結為夫妻,兩人還可以增旺對方的運勢,婚後生活越來越富裕,日子幸福又美滿。

▍1.生肖龍、生肖蛇

屬龍和屬蛇的人非常相配,雖然他們常常吵架,但是非常恩愛。他們討論事情時常常各持己見,意見不合而引起口角,但是他們每次吵架很快就能和好,因為很珍惜這段緣份,不想要傷害感情,所以怎麼吵都不會撕破臉,彼此都離不開對方,是最有機會成為老夫老妻的組合,而且他們可以互旺對方的運勢,越老越有錢,過著富貴生活。

▍2.生肖兔、生肖虎

屬虎和屬兔的人命盤很合,相處時雖然常常會為了小事情爭執,但是如果遇到重大事件,往往能團結一心,一起解決,互相袒護對方,是非常契合的生命伴侶。這對生肖組合床頭吵床尾和,很愛挑對方的小毛病,但是怎麼吵也不會傷害感情,反而越來越甜蜜,如果能踏入婚姻,會越老越有錢,一生好運相伴。

▍3.生肖豬、生肖鼠

屬豬、屬鼠的人價值觀很契合,尤其適合一起在事業上打拚,他們彼此是對方最好的賺錢搭檔,能夠互旺財運,讓存款不斷翻倍。婚後雖然常常吵架,但是都很快能夠和好,兩人的感情一天比一天深厚,日子過得幸福甜蜜,家運也很興盛,賺進大筆錢財,晚年享受榮華富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