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虎、猴以及蛇的人從5月16日起將是開啟好運的時機,有望苦盡甘來,遠離小人,不僅發財的機會越來越多,事業發展也會如魚得水。(圖/Shutterstock)

面對有起有落的人生,秉持著勇往直前的熱情去追求夢想,肯定能比其他人更容易成功!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生肖虎、猴以及蛇的人從5月16日起將是開啟好運的時機,有望苦盡甘來,遠離小人,不僅發財的機會越來越多,事業發展也會如魚得水。

▍1.生肖虎

屬虎人個性堅強獨立,對自我也很有追求,他們面對未來總是充滿激情與希望,是個熱愛生活的人。在遇到困難與挫折的時候,屬虎人能夠從容面對,不懼困難與艱辛,勇往直前去追求自己的夢想,加上他們工作態度非常認真,一旦認定一個目標,就會一心一意用心工作,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能乾脆果斷地做出決定,不喜歡拖泥帶水,所以屬虎人注定會成為愛情事業皆旺的人生贏家,能夠遠離小人,一生得八方貴人相助。

▍2.生肖猴

屬猴人天性開朗樂觀,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能往好的方面去想,加上他們為人真誠善良又熱情大方,所以交友多,也有著很好的福氣,在陷入困境的時候,總能遇到貴人相助,因此屬猴人很容易取得成功。從5月16日起,屬猴人必定能夠在事業上取得不俗的成績,得到晉升的機會,有望丟掉煩惱,迎接人財兩旺的好運。

▍3.生肖蛇

屬蛇人在先前一段時間有「貫索」凶星入財帛宮,所以部分人在生活上會遇到諸多不順心的事情及磨難,如今陰火生財,熬過大難,從5月16日起運勢將會上升,得財得勢,鹹魚翻身,屆時苦盡甘來,將會得到財神和貴人撐腰,發財的機會越來越多,事業發展如魚得水,富貴有望。近期將是屬蛇人開啟好運的時機,加把勁努力就能財運滾滾來,進入人生的巔峰期,富貴迎門,會十分有面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