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國寶級帥哥24歲男星新田真劍佑。(圖/ 摘自新田真劍佑IG)

日本國寶級帥哥24歲男星新田真劍佑,除了是可愛小鮮肉,父親更是知名演員千葉真一,也讓他從出道就有「最帥星二代」稱號;不久前新田真劍佑宣布進軍好萊塢,但出國前卻遭爆出現任女友是搶來的,女方和他認識時是已婚人妻,離婚後秒變他姊弟戀對象,更被揭露女友疑似事前童星岡本奈月。

新田真劍佑和大他7歲的女友已交往2年左右,經常被拍到同進同出住處,兩人同居是公開的秘密,但近日日媒報導指出,真劍佑現任女友其實是前童星岡本奈月;她身邊的友人則爆料,當年他們認識時,女方已婚且丈夫是知名造型師,兩人在一次拍攝工作現場相遇相識。

新田真劍佑的現任女友疑似是前童星岡本奈月,更被爆出兩人相識時,她還是人妻。(圖/ 摘自東網)

後來岡本奈月主動聯繫新田真劍佑,在她離婚後,兩人自然地開始交往;消息曝光後,一些網友認為這樣無縫接軌,不免猜測新田真劍佑橫刀奪愛、吃人妻,不然怎麼會進展如此迅速。新田真劍佑爆出姊弟戀時就不被看好,如今在進軍美國發展前,遭揭露疑似吃人妻的醜聞,令粉絲不禁替他感到可惜。

早在去年5月新田真劍佑不顧疫情,仍帶著女友到沖繩度假,就惹來外界砲轟,當時他的父親千葉真一受訪時,被問及兒子談戀愛一事,他則說自己不知道兩人交往,只說「真劍佑曾介紹她(岡本奈月)給我認識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