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佑星甩肉15公斤展現成熟男人魅力。(湧承多媒體娛樂提供)
林佑星甩肉15公斤展現成熟男人魅力。(湧承多媒體娛樂提供)

林佑星為演出三立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刻意增重,不料體重失控直逼88公斤,2個月前發現肚子過大,在家連穿襪子都吃力,在外蹲下身綁鞋帶還綁不到,深覺身體已無法負荷決定減肥,他笑說:「生平第一次被襪子羞辱!」經過60天的努力,成功鏟肉15公斤。

林佑星視白飯如命,為減肥吃了不少苦頭,以前習慣「清菜尾」的他,自決定改變體態起,不僅嚴格控管飲食不碰飯麵類,吃飯時間竟躲在廚房,等老婆小孩吃飽後才肯出來。他直言:「這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一件事。」甚至在晚餐時刻,只喝白開水或減糖飲料撐過一頓飯。

他決心減重後,運動量大幅提升3倍,無論有無工作,他要求自己每天運動至少2小時,伏地挺身和握力棒是基本搭配。好天氣時,還會從新店騎腳踏車到內湖的電視台拍戲。他成功剷肉後,兒女都說爸爸好帥,他羞曝:「老婆很滿意,她說這才是當初認識的我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