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在2020年春季透過官網更新推出第四代iPad Pro(12.9吋與11吋款)。(摘自蘋果官網)

全球果粉殷殷企盼蘋果(Apple)藉由春季發表會來宣布一系列醞釀中的新品。不過透過陸媒獨家爆料,根據他們收到的消息,蘋果今年將不會有春季發表會,將會以官網公布新聞稿的方式,宣布新一代iPad。

《威鋒網》報導,蘋果經常有在3、4間發表新品的慣例,他們在2019年直接在官網發表iPad mini 5以及iPad Air 4;2020年蘋果則以類似方式在官網發表iPad Pro第四代產品。根據他們的消息來源,預計蘋果今年將會透過官網直接更新iPad產品線,並不會舉辦發表會。

據了解,他們認為蘋果將會推出新一代iPad Pro以及iPad mini 6。其中iPad mini 6預計保留經典的Touch ID,螢幕則從7.9吋放大到8.4吋,處理器則有望升級到A13 Bionic,並可延續支援Apple Pencil。而新一代iPad Pro預計則將升級Mini-LED材質,搭配A14X處理器,保留先前已經支援的120Hz螢幕更新率以及P3廣色域支援等特性,預計升級Mini-LED材質將是最大亮點。

先前知名財經外媒記者Mark Gurman曾指出,新一代iPad Pro預計仍有12.9吋以及11吋的款式,他推測唯有12.9吋會採用Mini-LED材質。而為了跟其他iPad做出區隔,他預測新一代iPad Pro USB-C連接埠性能將會支援Thundetbolt,更會有所提升,能連接更多外接螢幕、資料傳輸速度也更快。

除了iPad產品線有望在4月份獲得更新外,先前傳出可能在近期發表的蘋果新品還包含新一代Apple TV、AirTags(全新藍牙追蹤器)等,也有機會在4月份透過官網更新推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