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小紜一改過去給人的甜美印象,大秀宛如漫畫人物的惹火體態。(圖/摘自微博@陳小紜)

31歲大陸女星陳小紜以精緻可愛臉蛋及168cm姣好身材聞名,她曾在宮廷劇《如懿傳》中飾演宮女「惢心」,近期因登上真人實境秀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第二季讓她再度成為話題焦點。在第二次的公開舞台表演中,陳小紜以一身國風漫畫造型登場,更曬出造型大片辣秀美腿吸睛。

陳小紜以一襲大紅色細肩帶吊帶裙華麗出場,搭配上黑髮及紅唇營造高冷的性感氣場,一改過去給人的甜美印象,變身惹火女神,絕美體態宛如漫畫人物,在她傲人的S身材襯托下,把女性曲線美與魅惑感表現到淋漓盡致。

陳小紜以一襲大紅色細肩帶吊帶裙華麗出場,把女性曲線美與魅惑感表現到淋漓盡致。(圖/摘自微博@陳小紜)

陳小紜除了曬寫真展現好身材,不忘寫下對粉絲們的祝福:「新的一年從紅里紅氣開始,祝大家好運連連,壞運除除。」讓粉絲們看了直呼:「最期待姐姐的舞台」、「姐姐不考慮副業當愛豆嗎」、「這儀態這腿條件也太好了吧」、「紜紜子好可愛」等。

陳小紜曾在宮廷劇《如懿傳》中飾演宮女「惢心」,近期因登上真人實境秀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第二季再度成為話題焦點。(圖/摘自微博@陳小紜)

陳小紜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,過去以《七俠五義人間道》、《夫妻那些事》、《少年四大名捕》、《如懿傳》、《失蹤人口》為代表作品,更在楊冪、陳偉霆主演的待播新劇《斛珠夫人》中飾演「注輦公主」緹蘭一角。

31歲大陸女星陳小紜以可愛臉蛋及168cm姣好身材聞名。(圖/摘自微博@陈小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