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一名男子下訂5個同樣的蛋糕,分別要送給不同女友。(達志影像/示意圖非當事人)

情人節將近,不少人會藉此機會向愛人表達心意。不過一名馬來西亞的男大生可忙了,日前他向當地一家蛋糕店,一口氣訂了5個同樣的蛋糕,但卻分別配送到5個不同地址,原來該名男大生同時交了5位女友,店家還貼心詢問,「蛋糕上面都寫一樣的message嗎?」,而蛋糕店事後也透露,會這樣問,是因這已不是男子第一次訂購蛋糕要分送給不同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「Pandora Cakes」是位於吉隆坡的蛋糕店,日前該店把和男大生下訂蛋糕的對話紀錄發到網路上,從中可以看到,這名男大生訂購了5個6吋的芒果口味蛋糕,特別叮嚀店家,要分別送到5個不同地址,還要求店家在每個蛋糕上,都寫下一段同樣的情話。

不僅如此,這名男大生還在對話中透露,有2位是最近新交往的女朋友,據報導指出,其實這不是男大生第一次訂購多個蛋糕送給不同人,店家表示,從去年7月開始算起,這已經是他第5次訂購多個蛋糕,第1次訂時只送給1位女生,第2次送給3位,第3次送給6位,第4次4位,這次則是5位。

新聞曝光後不少網友揶揄該名男大生,「怎麼做到的?大師可以教我嗎」、「厲害了,時間管理大師」、「在情人節收到芒果蛋糕的女生要注意了」,不過有網友認為,店家把和客人對話貼出來不太妥當,「客人訂單的詳細內容都被貼出來,店家真是不懂得保護客人隱私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