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對全球的人都說是動盪不安的一年,回顧過去一年發生許多憾事,也讓人開始懂得學會珍惜,藝人謝金燕也在Instagram放上2020九宮格回顧,只見其中一張是她和亡父豬哥亮的合照,當時她更感性喊話:「老爸,你在天上要快樂喔」,讓人為之鼻酸。

謝金燕在Instagram透過九宮格回憶2020年的點點滴滴,第一張就是與已逝父親豬哥亮的合照,當時是她在父親節曬出父女25年前的合照,感性告白:「我會永遠記得你最好的樣子,老爸你在天上要快樂喔,#父親節快樂,一直在想你」,言語中透露對父親的無盡思念,此外還有參加小鬼追思會,及新冠肺炎初期搶購口罩潮等事件,都在當時引發熱議。

送走動盪不安的2020,迎接充滿希望卻又未知的2021,謝金燕也有感而發表示:「bye2020,stay safe,我們祈禱2021會有更多美好的事物和快樂,辛苦的一年,謝謝自己也謝謝身邊所有勞心勞力的幕後工作團隊,更謝謝愛姐姐的你們」,期許2021會越來越好。

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2021大家一起加油、一起變更好。我們最愛的姐姐,新年快樂」、「姐姐新年快樂!這一年您辛苦了!希望疫情趕快結束 世界變得越來」、「不好的事留在2020 , 開開心心迎接2021 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