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和Angelababy屢傳婚變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微博)

大陸女星Angelababy(楊穎)和黃曉明結婚5年,育有3歲兒子小海綿,期間屢傳出夫妻互動冷淡,讓外界猜測2人是否婚變,日前Angelababy在節目上,聽到蔡徐坤暗示她傳訊息給黃曉明,沒想到直接無視,絕口不提老公,尷尬畫面流出掀起討論,讓網友忍不住諷刺「花了2億舉辦婚禮,真諷刺啊」。

Angelababy為《奔跑吧!兄弟》的固定班底,最新一集片段中,藝人要完成傳送訊息給親人的任務,看誰最快收到回覆就獲勝,然而Angelababy的父母剛好出遊,很可能沒辦法立刻看到訊息,正當她在煩惱時,一旁的蔡徐坤做球給她,提醒她是已婚身分,暗示她可以傳給黃曉明。

然而Angelababy直接無視這句話,也沒有照做,最後是傳訊息給阿姨,讓2人的婚變傳聞又再度浮出,事實上,夫妻倆最近的互動冷淡,像是黃曉明生日時,Angelababy一反常態沒有發文祝賀,黃曉明也只有曬出兒子唱生日快樂歌的音檔,隻字未提老婆。

黃曉明獨自度過生日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微博)

就連黃曉明拿下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,在發表得獎感言時,他一一點名感謝了所有人,就是不見老婆的名字,事後Angelababy也沒有發文恭喜他,冰冷的互動讓外界猜測兩人早已離婚,「都這樣了,公開不公開沒啥區別了?」、「早點公開就得了,別到時候得不償失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