犀牛盾iPhone 12系列保護殼。(黃慧雯攝)

你身邊很多人使用iPhone嗎?那你很可能超想找一款不會跟別人一樣的保護殼,來展現你的風格與選擇。本土手機周邊品牌以及配件品牌CASETiFY,事實上都有推出客製化服務,讓你配上自己喜愛的圖樣或字詞,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!

犀牛盾iPhone 12系列

犀牛盾依循品牌策略,今年也針對iPhone 12系列推出了SolidSuit防摔背蓋手機殼、Mod NX防摔邊框背蓋兩用殼,以及CrashGuard NX防摔邊框手機殼。喜愛包覆款手機殼的朋友,SolidSuit一體成型的設計,既納入了犀牛盾獨家材料ShockSpread,能吸震、分散衝擊,又可保有一定的優雅風格;而熱愛更輕盈設計的朋友,則可選擇Mod NX或CrashGuard NX,讓你將選用的手機更明顯地展示出來,同時也透過邊框ShockSpread材料帶來軍規級的防護,此外飾條、按鍵、背板都可以自由搭配。

犀牛盾iPhone 12系列保護殼的包裝略與過去不同,點出了防摔性能。(黃慧雯攝)
犀牛盾iPhone 12 SolidSuit與CrashGuard NX防摔邊框手機殼搭配iPhone 12 Pro 以及 iPhone 12。(黃慧雯攝)

如果這樣還不夠,犀牛盾的SolidSuit、Mod NX也都可提供訂製服務,你可以上傳照片,或是印上名字、紀念數字、特別有意義的個性文字,來進行客製化。不僅支援iPhone也可針對ZenFone、三星、Pixel等品牌手機進行訂製,AirPods保護殼也在訂製服務範圍內,約需要3~5工作天即可完成獨一無二的保護殼。

CASETiFY 風格多元 客製化美國風保護殼

CASETiFY 今年針對iPhone 12系列推出多種類保護殼,其中包含以永續材質、可50%回收的聚碳酸酯原料製成,使用環境友善的噴墨印刷,並以100%可回收的材質包裝的2020強悍防摔手機殼,生產過程中強調降低碳足跡,支持環保的你可用行動支持。

而2020強悍防摔手機殼及全新系列特強防摔手機殼,皆採用品牌專利的DEFENSiFY顏料作為塗層,有效消滅手機表面上的99%細菌,提供更強保護。在疫情蔓延的2020年來說,絕對是一款讓你有感的保護殼。

CASETiFY 也提供了客製化服務,且會特別進行包裝,送禮很合適。(CASETiFY 提供)
CASETiFY 不同款式的保護殼,內層材質不同(左至右為特強防摔手機殼、鏡面手機殼、皮革手機殼(內裡有柔軟纖毛))。(黃慧雯攝)
CASETiFY 不同款式的保護殼,邊框與按鍵的設計不同。(黃慧雯攝)
CASETiFY 官網也有販售可更換濾芯的布口罩,購買同時品牌也會向醫護人員捐贈醫療口罩。(黃慧雯攝)

與犀牛盾類似的是,CASETiFY也提供了訂製服務,因為屬於全球性品牌,訂購的話會收到海外來的包裹。根據你所選擇手機款式的不同,官網會提供可以進行訂製的手機殼款是。據了解,CASETiFY針對訂製手機殼都會提供貼心的禮盒包裝,如果是想要送立,可說是超級合適!擔心國外包裹可能會寄丟的話,除了一般貨運(全球免費)外還可加價選擇DHL運送,讓你更安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