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鶯哭喊「休想要搶我老公」喝茫脫序,公開點名林姓女。(圖/FB@狄鶯)

近來新聞話題不斷的狄鶯,前陣子為子孫安佐起訴案奔波。13日晚間,狄鶯為代言商品,和老公孫鵬一起在臉書開直播,沒想到幾杯黃湯下肚,居然對著鏡頭講「林女休想要搶走我老公」,更直接點名該名緋聞女性。讓大家對這位「林女」為誰更是好奇,據推論為2015年被媒體拍到的林姓女球友,而該名林女其實就是林筱薇,現今已為藝人王傳一老婆。

林筱薇目前已嫁王傳一,目前婚姻幸福(圖片翻攝自王傳一臉書)

其實林筱薇本身家境富裕,父親擁有許多房產,而林筱薇本業以打高爾夫球為生,光靠和藝人組團打球就能賺不少錢,她還被傳出以「台灣知名藝人」的身分和巫啟賢、齊秦等人到海外參加慈善賽。也因高爾夫球與王傳一認識到相愛並在2017年結婚,當時2015年林筱薇被質疑是孫鵬小三時,王傳一經紀人也跳出來幫忙喊話澄清只是幫孫鵬賣房子,這多年前的往事,卻在此時又被再度提起,讓大家好奇滿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