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樂妍近年演藝重心移往大陸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劉樂妍近年重心雖移往大陸,不過在台灣仍有不少死忠粉絲力挺,她透露有位粉絲從出道以來就很支持她,最後甚至將她當成未婚妻,連保險受益人也寫她的名字,對此劉樂妍則向該粉絲喊話:「我真的不會回台灣了,等我没有意義」。

劉樂妍表示這名粉絲叫「台中阿嘉」,出道來不僅每場活動都會到場支持,周邊商品也會花錢購買,即便後來鮮少在台灣曝光,阿嘉仍會常常從臉書私訊她,不僅透露身世,就連手機號碼、身份證號碼、臉書帳密也一併告訴她,最誇張的是保險受益人居然是寫她的名字,而身分竟是「未婚妻」,不過劉樂妍始終未回覆訊息,甚至一度認為他腦子有問題,不過有段時間阿嘉不再傳訊息給她,讓她急得擔心對方安危,透過電話聯繫才知道他出車禍住院。

劉樂妍微博全文。(圖/劉樂妍微博)

事後阿嘉仍不斷寄禮物給她,似乎想打動劉樂妍的心,對此她坦言這個世代深情的男生不多,但也跟對方攤牌不會再回台灣,因此等她是沒有意義,更語重心長表示:「這份十多年的愛沉重的我没法接,也接不住」,但也不忘獻上祝福「阿嘉,你一定要幸福哦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