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級寫真女神引退後更辣 自曝靠中午按摩養胸(圖/IG@phoebedreamy)

前香港女星許穎(Phoebe Hui)長相甜美火辣,過去因與日本著名情色攝影師米原康正合作拍寫真而走紅,她以34D美胸與大膽打扮圈粉無數,更在當時一度成為萬千少男心中的寫真女神,不過隨後她淡出演藝圈,發揮繪畫天份成為美術老師,更開設畫室「He Art Gallery」授課,堪稱最辣才女。

許穎目前雖然已經離開娛樂圈,本身的高人氣還是讓她在網紅界佔有一片天地,個性大方活潑的她不定時就會在個人社群平台放送美照,近期更再度解放貼出比基尼照,只見她穿上黃色碎花泳衣置身浴缸沖洗身體,正面入鏡讓渾圓雙峰全被看光,近距離畫面也相當引人遐想。

擁有驕人身材的許穎也大方分享自己的養胸密招,她表示:「每天早晚都會按摩胸部,每次大概半小時,有時間話中午也盡量去按。」她也會吃胸部的保健產品,在睡覺的時候,則會盡量會穿束衣,讓美胸維持在最佳狀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