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丘首次推出「壽喜燒起司牛肉貝果堡」、人氣酥炸貝果條等,將在麵包祭為民眾獻上從正餐到甜點的美味。(好丘提供)
好丘首次推出「壽喜燒起司牛肉貝果堡」、人氣酥炸貝果條等,將在麵包祭為民眾獻上從正餐到甜點的美味。(好丘提供)

甜點變鹹點顛覆味蕾!台灣貝果品牌好丘 Good Cho’s,將於25日、26日受邀參加在圓山花博舉辦的第一屆《Bon Pain台北麵包祭》,同場還有世界麵包冠軍「王鵬傑」、知名麵包職人「吳克己」等師傅共襄盛舉。現場集結台灣最具話題性的烘焙與餐飲品牌,不論是飽足系麵包、高顏值下午茶、大人系甜點,還是早午餐均有。好丘更大玩創意,把台灣人最喜愛的日式「壽喜燒」結合人氣貝果「起司三重奏」,限時限量推出「壽喜燒起司牛肉貝果堡」。

「壽喜燒起司牛肉堡」以豆油伯辛口純釀醬油為基礎搭配甘甜味霖及洋蔥製作而成,呈現出清甜不膩、層次豐富的壽喜燒醬汁香氣,並加入油脂豐富的美國牛五花,燉煮成軟而不柴的美味,搭濃郁的起司三重奏Q彈貝果,再點綴上紫洋蔥,堆疊出滿足份量。除了鹹口味,也有「酥炸煉乳貢糖貝果條」,以招牌口味「五穀米香」為基底,切條加以高溫油炸,酥炸過後的貝果條,酥脆外殼內部鬆軟,淋上香甜煉乳以及香氣十足的貢糖,一秒化身創意神級甜點。

好丘也在市集現場,帶來網友暱稱「小怪獸」的甜點厚醬貝果和人氣口味的貝果組合,只要來市集攤位,還可獲得好丘主廚私房食譜,運用貝果搭配抹醬或是加上配料,創造出獨具個人風格的貝果三明治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