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煮丹推四款山茶花融合蜂蜜飲品,其中「山茶花採蜜 青茶」45元起。(珍煮丹提供)
珍煮丹推四款山茶花融合蜂蜜飲品,其中「山茶花採蜜 青茶」45元起。(珍煮丹提供)
發發3月新品包括復刻紅茶優格(左起)、發發復刻紅茶、復刻紅鮮奶茶,35元起。(發發提供)
發發3月新品包括復刻紅茶優格(左起)、發發復刻紅茶、復刻紅鮮奶茶,35元起。(發發提供)

近來民眾偏好無糖低負擔的手搖選擇,就算點購加料飲品,也有至少3成人會要求無糖,讓不少飲料店開始推清爽又消暑的新品。好比珍煮丹開賣山茶花系融合蜂蜜的4款新飲品;發發則以復刻紅茶為基底,推出全新懷舊時光系列,其中「復刻紅茶優格」口感不苦澀並融入優格,絲毫不膩口。

百花盛開的季節,山茶花因獨特花香味受到珍煮丹賞識,品牌將此花卉帶入飲品打造「山茶花系調飲」,第一款飲品「山茶花採蜜 青茶」,用最純粹的茶湯加入蜂蜜,茶香與蜜香緩緩在嘴裡綻放;第二款「山茶花採蜜 奶蓋」最獨特之處是茶湯上方蓋上的純白色奶蓋也帶有山茶花風味,口感綿密厚實且香氣濃烈,適合喜愛清爽茶飲控的選擇。

去年一上市就熱賣的桂花凍配料,這一次結合山茶花茶湯、蜂蜜與檸檬打造出完美比例「山茶花採蜜 桂花檸檬」,除了可品嘗到茶底香氣外,蜂蜜的甜與檸檬的酸相互襯托,增添豐富度。奶茶愛好者也喜歡的「山茶花採蜜 厚奶茶」,入口就可喝到茶湯融合奶的醇厚風味,微甜蜂蜜與奶蓋的層層堆疊提升整體風味。15日起全台門市為慶祝新品登場,凡加入珍煮丹會員完成春季好運互動,即可獲得山茶花系列飲品5元抵用券。

氣候宜人的春日午後,最適合來杯清新順口的茶飲提神醒腦。3月療癒系優格飲「發發」以復刻紅茶為基底,推出全新「懷舊時光系列」,復刻紅茶的馥郁茶香與優格甜蜜滋味,喚醒珍藏已久的美好記憶,發發伴你復習生命中的每個珍貴時刻,細細品味後穩妥收藏,接著元氣滿滿迎接全新挑戰!

發發主打品項包括「復刻紅茶優格」,以清新復刻紅茶加入爽口雪比優格,茶香與優格甜味迸發,不過份甜膩;「發發復刻紅茶」入口帶有決明子香氣,清新淡雅的懷舊茶香,彷彿穿越時空感受過往的單純與美好;「復刻紅鮮奶茶」紅茶與鮮奶的經典組合,滋味與香氣的絕佳搭配,如同回到了學生時期,療癒心靈。24日至25日,發發單茶與鮮奶茶系列皆享9折幸福價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