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推出住房專案,入住可享受牛排晚間套餐與自助早餐,並可憑房卡免費參觀台北當代藝術館。(圖/寒舍艾美酒店提供)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推出住房專案,入住可享受牛排晚間套餐與自助早餐,並可憑房卡免費參觀台北當代藝術館。(圖/寒舍艾美酒店提供)

搶疫後旅宿商機,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於即日起至6月27日推出「嚮法輕旅」住房專案,入住舒適優雅的豪華客房每房每晚10,900+15.5%元起,專案包含「北緯二十五」精選晚間套餐以及翌日「探索廚房」自助早餐,房客可以體驗健身設施,讓身心靈減壓,並免費參觀台北當代藝術館,充實生活美學。專案適用於萬豪旅享家積分累計與住宿次數,限量銷售,須事先預訂。
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北緯二十五擁有大面的落地窗,讓人感受光影流淌的浪漫,專案的晚餐套餐包含輕盈無負擔的開胃菜「和風鮮蔬沙拉」,主菜三選一,可選擇老饕最愛的「果木燻香牛肋眼」、充滿義式海鮮風味的「嫩煎鮭魚佐白酒鮭魚卵醬汁」,或是健康美味又飽足感十足的「碳烤舒肥雞佐松露時蔬」,另外,甜點及飲品則提供「主廚每日精選甜品」和「氣泡水飲品」,享受獨一無二的甜蜜美好滋味。
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以「光與影」的當代藝術策展概念為基礎,不侷限於實體物品藝術,更透過了燈光、影音開啟藝術新扉頁,讓房客彷彿徜徉於藝廊。另外,房客憑艾美酒店的房卡可以免費參觀台北當代藝術館,開啟探索藝術的全新旅程。嚮往的一個人旅行,帶本書在艾美感受法式優雅,若想與友人一起分享,可選擇專案加購價每人2,000+15.5%元起。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