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沙贊!眾神之怒》將帶來更多驚喜冒險、笑點與感官刺激。(華納兄弟提供)
《沙贊!眾神之怒》將帶來更多驚喜冒險、笑點與感官刺激。(華納兄弟提供)
玉玲(左起)、海倫米蘭 、瑞秋曾格勒飾演反派三姐妹。(華納兄弟提供)
玉玲(左起)、海倫米蘭 、瑞秋曾格勒飾演反派三姐妹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DC超級英雄電影《沙贊!》睽違4年推出續集《沙贊!眾神之怒》,片中將帶來更多驚喜冒險、笑點與感官刺激,今(9)日釋出終極預告,沙贊與他的家人們必須駕馭好他們的超能力,面對更大的威脅,並與3位帶著復仇來到地球的女神、怪獸及神秘生物,展開正面對決,外媒首波評價也好評爆表。

「沙贊家族」原班人馬將全數回歸,自從比利貝特森及寄養家庭的小孩獲得力量後,已經過了幾年,他們都長大了一點,但彼此也開始意見分歧,每次的拯救行動也都會出小差錯。強悍的3位女神這時帶著復仇來到地球,包含海斯帕拉(海倫米蘭 飾)、卡呂普索(劉玉玲 飾)和安西婭(瑞秋曾格勒 飾),試圖奪回被搶走的眾神之力,並且為死去的父親報仇。

海斯帕拉是阿特拉斯的大女兒,也是生命之樹的守護者,她來到地球為父親和其他眾神之死尋求報復;她擁有元素力量,會操控自然界來攻擊凡人。卡呂普索是阿特拉斯的二女兒,她是最致命的女兒,同樣也是生命之樹的守護者;她擁有混沌力量,會在凡人的耳邊低聲說出令人發狂、控制心智的可怕咒語,不惜代價奪回她的所有力量。片中的巨龍更是聽命於她,會使人心中產生無比的恐懼。

安西婭是阿特拉斯的小女兒,必須應付兩個霸道的姐姐;她擁有軸心力量,能讓腳下的地面轉動,把周遭的一切變成旋轉的力場。《沙贊!眾神之怒》將於3月16日(四)全台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