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黃聖依。(圖/ 黃聖依工作室微博)
大陸女星黃聖依。(圖/ 黃聖依工作室微博)

大陸女星黃聖依演出周星馳電影《功夫》走紅,因此有「星女郎」的封號,與巨力集團副總裁楊子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,育有2個寶貝兒子的她,如今將重心放在家庭上,近來富豪老公邀請網紅到家參觀,也讓三層樓高的豪宅內部就此曝光,不僅客廳大到宛若一座籃球場,內部金碧輝煌的裝潢,堪稱是豪華宮殿都不為過。

從網紅拍攝的影片中,可以看出不僅門口空間廣闊,加上一扇華麗的雕花大門,就讓所有人嘖嘖稱奇,踏入家中先是發現內部採挑高設計,有著古代宮廷的旋轉樓梯,客廳面積更是堪比一座籃球場, 走進飯廳時,映入眼簾的是吊在天花板上的浮誇水晶吊燈,以及可眺望美景的落地窗,中間則是放著可供20人左右用餐的大圓桌及木製椅子,看起來相當氣派。

此外,家中擺設著許多骨董瓷器,以及搶盡目光的巨型木雕金龍魚擺設,栩栩如生的模樣,讓人捨不得將視線移開,只見西式設計的豪宅,有著古色古香的氣息點綴,即便中西合璧卻不失衝突,反倒別有一番風味,另外還設有專門讓家中小孩玩樂的遊戲室,裡面不僅相當寬廣,還附上溜滑梯、籃框以及投幣式玩具車,讓人看得目瞪口呆。

黃聖依老公楊子除了演員身分,更是巨力集團副董事長兼影視董事長,據悉家族資產超過百億人民幣,個人資產也超過十億人民幣,因此黃聖依嫁入豪門成為貴婦少奶奶,下輩子不愁吃穿無疑是羨煞旁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