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推邪惡新甜點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好市多推邪惡新甜點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好市多推新甜點,一名女網友分享,看到新甜點「卡士達派」後立刻買回家,吃起來很像布丁,內餡軟嫩、皮脆脆的,吃起來很順口,而且12吋只要399元,CP值很高,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暴動喊太誘人了,而且尺寸大到機車恐載不下。

一名女網友昨在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上分享,好市多推出一款新甜點,12吋的超巨大卡士達派,吃起來口感很像是布丁,不是那種軟軟稠稠的卡士達醬,底部的餅皮脆脆的,整體吃起來很順口,又不會太甜膩,而且只要399元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流口水直呼想吃,「感覺自己回家撒糖再用噴槍烤一烤更好吃」、「看起來很厲害」、「可惡,看了好想吃」、「看起來好誘人喔」、「超好吃,像蛋塔內餡軟軟的,好切,後續直接用湯匙吃,不會太甜」。

另有品嘗過的網友則說,這吃起來很像是巨型蛋塔,喜歡吃蛋塔的人應該會很愛,但如果是卡士達控應該會很失望。「還好現場有試吃,吃了之後瞬間滅火」、「吃起來沒有卡士達的味道,反而像是巨大版普通的蛋塔,蛋塔控可以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