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劇《六人行》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。(圖/達志影像)
美劇《六人行》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資深女星寇特妮考克斯(Courteney Cox)因出演長壽喜劇《六人行》出名,她在劇中飾演廚師莫妮卡,將角色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,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近年她仍活躍在螢光幕前,昨(27日)她在洛杉磯星光大道上舉行活動,《六人行》中的兩位好友特意前來支持。

美劇《六人行》女性主角寇特妮考克斯、珍妮佛安妮斯頓(Jennifer Anniston)、麗莎庫卓(Lisa Kudrow)三人各有特色,不僅戲裡是好姊妹,戲外也是很好的朋友,日前寇特妮獲得好萊塢星光大道的肯定,將增設一顆她專屬的星星在大道上,頒獎典禮上珍妮佛安妮斯頓和麗莎庫卓現身力挺好友,三人合體的畫面引起外界熱議。

珍妮佛接受採訪表示寇特妮是個包容、熱情、有愛心的人,提到第一次見到她時很緊張,當時寇特妮比其他演員名氣大,珍妮佛直言是寇特妮的超級粉絲,麗莎也開玩笑稱寇特妮是演員陣容中唯一出名的人,麗莎也透露《六人行》的大家一起經歷了很多,這些年都會互相支持對方。

珍妮佛在Instagram曬出三人合照,她們更在台上緊緊擁抱,和過去《六人行》中的畫面相似,令外界感動,珍妮佛寫下:「今天為我們的女孩寇特妮感到驕傲,我的心和靈魂的每一盎司都在愛著她們,麗莎和我為寇特妮超棒的成就感到高興」。該貼文獲得513萬人按讚,瑞絲薇斯朋(Reese Witherspoon)在留言祝賀稱讚「恭喜,當之無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